大众汽车的R部门不会被0-60冲刺时间困扰

马力大战什么时候结束?这是一个问题,我们经常会问,和去手牵手与是感觉肯定的直线性能的顶点是在我们身上,虽然特斯拉的喜欢不断挑战极限。但是,仍有一些行业老板仍然相信驾驶乐趣是第一位的。

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尽管他的T.50拥有强大的V12发动机,但他坚持认为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是重中之重。在充满异国风情的道路上,马自达MX-5证明了驾驶乐趣和极速加速并非总是需要并存。现在,根据汽车报(Autocar)的报告,大众汽车高性能R部门的老板约斯特·卡皮托(Jost Capito)的感受与此相似。

卡皮托在谈到未来的电动动力总成时可能会说:“纯粹的加速并不重要。” 他说:“更多的是关于从6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100英里每小时,因为那真的很有趣。” 我们都是高性能汽车,其中优先考虑驾驶性能而不是超越最佳可能的加速时间。

即将到来的Golf R不会实现向电动化的转变,Jost证实今年早些时候甚至不会拥有混合动力。话虽如此,但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atter)在被问及可能性时曾暗示过一款高性能的大众EV跑车。我们还可以设想一款时尚的大众Arteon R的电动版本,可惜的是它并未在上市,因此可以让Tesla Model 3物有所值。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