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方提供订单路由详情以提高市场透明度的重要性

几家行业协会已致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概述经纪商向买方提供订单路由详情以提高市场透明度的重要性。在致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Mary Jo White,投资公司协会(ICI),管理基金协会(MFA)以及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SIFMA)的一封信中附上了一份订单路由披露模板,以帮助SEC制定新规则。

经纪人已经受制于机构投资客户的披露规则,包括必须提供显示订单如何路由,可能的利益冲突和执行质量的报告。

“然而,这些报告并未提供有关特定机构投资者衡量经纪自营商和执行场所表现的信息。此外,这些报告并未以统一的方式呈现,以便在不同的经纪自营商和场所之间进行简单比较,“共同撰写的信函说。

该模板包括诸如已发布的股票,已执行的股票,填充率,折扣和差价信息等详细信息。

有关订单路由的标准化信息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他们在所有场所进行分析和比较交易成本所需的所有信息,并促进与经纪人就如何改善路由实践进行对话。

但是,协会呼吁证券交易委员会采取灵活的方式来实施订单路由披露。

“在不断发展和创新的市场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同类型的信息可能会变得更加相关或有用。在这方面,我们鼓励委员会在这一领域制定任何灵活的法规,以便过时的信息披露可以很容易地被相关的披露所取代,“他们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