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推出免费电话过滤服务以对抗Robocalls

对于Verizon的客户来说,Robocalls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作为承诺,承运人本周开始推出其呼叫过滤垃圾邮件检测的免费版本,并阻断服务,开始STIR /动摇来电显示技术的部署FCC主席阿吉特排已拥护。

使用免费版本的呼叫过滤器,您可能会在电话可能是垃圾邮件时收到警报。该服务还允许您报告未经请求的电话号码,并会根据您的首选风险级别自动阻止漫游呼叫。

Verizon的消费者部门总裁Ronan Dunne在一份声明中说:“顾客经常告诉我,他们希望摆脱打扰性的机器人电话的袭击。” “我相信我们的新免费版本的呼叫过滤器和STIR / SHAKEN将为解决这个问题带来很大帮助。”

Verizon仍将以每月3美元的价格提供付费版本的“呼叫过滤器”,即使未将未知呼叫者保存在您的联系人中,它也可以通过名称识别未知呼叫者。付费版本还包括robocall风险表,垃圾邮件编号查找功能,并允许您创建个人robocall列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