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房价中位数在12月季度上涨至903859美元

墨尔本房价再创历史新高,新数据显示墨尔本中位价已突破90万澳元。

专家表示,尽管警告称2018年房价将降温,房地产市场仍将保持韧性并保持可观的发展势头。

域名组织(Domain Group)周四发布的最新《市场状况 报告》显示,去年12月季度,墨尔本中位价上涨3.2%,至903,859澳元 。在近五年半的时间里,价格每季度上涨。

在9月份季度增长放缓至0.4%之后,一些行业观察家表示,这是对房地产市场信心减弱的迹象。但市场经济学总经理史蒂芬·库库拉斯(Stephen Koukoulas)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该行业的弹性显着。

Koukoulas先生说:“在这些季度数据中,没有太多证据表明房价增长会降温。”他补充说,他预计房价涨势将会放缓。

“尽管对投资者的信贷有所收紧,但就已贷出的贷款和纯利息贷款而言,这似乎并未对墨尔本产生重大影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