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EK一直在与许多受其尊敬的人交谈以讨论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Facebook可能被称为The Social Network,但它实际上不过是一个美化的媒体渠道-就像单击电视遥控器一样,只有更多的交互性。

当您决定在电视或互联网上使用免费的公共频道时,您可以选择遵守该频道的规则。这意味着您接受频道希望发送给您的任何消息,以换取使用该频道的服务。用户必须在该频道上注册(就像您在Comcast或AT&T进行有线电视,在Facebook和Twitter进行社交网络一样),并为此付费或接受“免费”服务,在这种情况下,您,用户和您的某些个人信息,都是付款。

eWEEK一直在与许多受人尊敬的人(当然,大部分是在Facebook上)谈论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并且反应丰富多彩。毕竟,这是一个未知领域。如果要将主流社交网络的历史(自2000年代以来的MySpace等)与人类的一生进行比较,它们只会是初中或高中的孩子。

您应该删除帐户吗?首先考虑

我最初在Facebook上发布的帖子很简单:“删除该Facebook帐户只是因为该公司的一位客户滥用了人们自愿提供给他们的信息?考虑一下,然后继续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它引起了一连串的评论-包括一些我不同意的评论-但我坚持我的观点。没那么复杂。

您会提前知道您使用Facebook帐户会遇到的情况。这种环境对于帮助联系老朋友,交易食谱,谈论政治或您想放入墨西哥卷饼的任何东西都非常有价值。只要知道,一直以来,Facebook算法(很少有工作人员)都在注视着,寻找机会将消息传递到您的面前,这将有助于经济世界的全面发展。

您是用户,也是产品。请注意,负责任地使用Facebook,您会没事的。

Facebook和任何其他社交网络的黄金法则:知道互联网上没有完整的隐私,只发布您愿意在全球电视采访中向很多人解释的消息,图像或视频。相同的想法。

人们在说什么

这是我过去一周在Facebook上进行的讨论中的一些代表性评论。

“我们的应对方式是对共享数据更加谨慎。不要参加民意调查。不要点击广告。不喜欢不是由您的朋友之一管理的页面。换句话说,要让Facebook饿死数据,直到他们证明我们可以信任它为止。” – 一位纽约科技高管,宁愿保持匿名

“伙计们,请记住麦克尼迪克特姆:“无论如何,您的隐私权为零。克服它。’” – 宾夕法尼亚州史蒂夫·弗里德伯格

“ Cambridge Analytica使用了一个由270,000人下载的应用程序来获取5000万用户的数据,而当时Facebook已经受到关于欺骗性隐私做法的同意令…在FTC完成后,这绝非易事他们。再加上他们未能解决虚假新闻问题,他们应得到的每一分热度。他们需要比以前做得更好。” –马里兰州Paul Shread

“这是Facebook允许的虚假新闻的任意传播;

-这是对基本隐私的故意无视;

-这是Facebook同意的2011年同意法令的故意无视;

-这是Facebook距此只有五天的时间,而扎克伯格没有“认为与媒体甚至他的员工交谈是不重要的;

-这是一种荒谬的观念,认为Facebook是非营利性公司。扎克伯格可能会说他有更高的目标,但最终,他在卖肥皂,就是这样。

“而且,我完全同意我们已经同意了大多数(但就Cambridge Analytica而言,并不是所有发生的事情。)我们愿意破坏我们自己的隐私。但是,作为“消费者权益倡导者”的信奉者,即用我的脚和我的美元投票,让(Mark)扎克伯格重新思考其商业模式的唯一方法是让我们中的大部分人改变与Facebook互动的方式或完全放弃。

“是的,我很讽刺,与您这个有价值的讨论是我的Facebook领域中一个知识渊博的宝贵成员,正在……在Facebook上进行。” –康涅狄格州的Bill Baker

“ Facebook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平台,它可以使人们自愿免费共享其信息。这种类型的研究过去非常昂贵。谁知道所有这些市场研究公司只需要共享猫眼视频和热门政治镜头?” – 马萨诸塞州Amalgam Insights分析师Hyoun Park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CBS新闻通讯员兼长期技术专栏作家拉里·马吉德(Larry Magid)也经营着一个名为ConnectSafely.org的非营利性网站。在其中,他提供了有关如何控制您的Facebook帐户隐私(包括所有应用程序)的提示。几乎所有使用该网络的人都值得一看。去这里找那篇文章。

“抱歉还不够”

这是由互联网协会(Internet Society)于前一天发布的。互联网协会是26年前由互联网的共同父亲Vint Cerf和Bob Kahn组成的。这是对Faceboo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3月21日发表的声明的回应。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当天也在此发表声明。

来自互联网协会:

“抱歉还不够。在处理人的数据时,企业必须做得更好。互联网协会对Facebook / Cambridge Analytica的消息感到失望,但并不感到惊讶。该事件仅仅是当今数据驱动型经济的自然结果,这种经济将企业和其他企业置于第一位,而不是用户。

马克·扎克伯格的道歉是第一步,但这还不够。启示的严肃性不仅仅要求道歉。需要改变。

“在处理我们的信息时,社会需要更高的透明度和道德标准。任何收集数据的人都必须对用户和社会负责。正如我们在本周看到的那样,数据滥用和处理不当会对个人和社会造成严重后果。

“互联网协会致力于建立一个受到其用户信任的互联网。在互联世界中,每个人都会受到其他人的行为的影响。此类事件造成了人们对互联网信任度下降的整体气氛,并威胁到其经济价值。

“我们建议收集,使用或共享我们数据的人:

1.确保有关数据处理的政策首先反映出我们的兴趣。作为他们的用户,我们应该成为他们的第一要务

2.他们必须限制和监视对我们个人数据的任何访问或使用。如果无法管理,请不要收集我们的数据。

3.对他们如何共享我们的个人数据,与谁以及为什么共享透明性。

4.制定明确的规则来处理和共享我们的个人数据,并向我们展示如何执行这些规则。

5.如果要收集我们的数据,则使我们可以轻松地控制将要收集的数据,将如何使用它们以及与谁共享数据。

6.要求我们选择加入。不要要求我们退出。

“如果我们要继续从Internet可以带来的价值中受益,我们必须信任我们的服务和平台。企业必须做得更好。”

总结……

企业会做得更好。两个世纪前在狂野西部的执法机构成立了数十年。希望相同的订单会比那早到达互联网。国会最终将必须为所有社交网络制定合理的法规;扎克伯格已经同意了这一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