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现在可让您快速在谷歌中搜索转发的邮件

WhatsApp用户现在可以在收到平台标记的某些转发消息时搜索网络。周一的消息传递平台详细介绍了该新功能,称其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方法来查找新闻结果和其他信息来源。

共享转发的消息后,该消息旁边将出现一个放大镜,表示您可以点击放大镜按钮搜索网络。为了保护隐私,用户选择通过其浏览器上传消息,而WhatsApp本身却看不到消息。这样,将保留端到端加密,因为用户就是将转发的消息的内容发送到其Web浏览器的用户。

该消息传递平台最早于2018年开始标记转发的消息。今年早些时候,他们通过阻止用户一次将这些消息共享到多个聊天中,从而加强了对频繁转发消息的限制。借助此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执行快速的Google搜索查询来快速验证转发的消息中任何声明的准确性。

WhatsApp表示,其“搜索网络”选项将从今天开始在巴西,,爱尔兰,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推出,适用于Android,iOS和WhatsApp Web。该功能已在今年早些时候的Beta测试中被发现,同时还包括其他即将推出的功能,例如多设备访问,按日期搜索等等。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