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G的业务表现促使集团季度亏损

ITG的北美收入在今年第二季度下降了19%,因为该机构经纪人报告了GAAP净亏损520万美元。收入从2015年第二季度的9220万美元下降至今年同期三个月的7440万美元,导致净亏损50万美元。

区域销售受到2015年12月ITG能源研究业务销售以及2016年5月剩余投资研究业务销售的影响。

结算成本和法律费用也影响了整体损失,因为该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鲍勃·加塞尔去年要求赔偿1300万美元,声称该公司在暗池调查中“迫使他离开”。

今年第二季度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收入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从4810万美元降至4350万美元。

ITG首席执行官Frank Troise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进行了端到端的业务审查,并制定了增加收入和扩大利润的计划。”

Troise在本月早些时候对The Trade进行了采访时说,世界各地发展的一些趋势可能会成为ITG的积极因素。

他表示,资产管理人员关注的是改善贸易业绩衡量标准以及分离研究和执行佣金,这是ITG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利用的。

Troise还强调,该公司最近一直在处理非核心业务,包括完全退出研究,作为其新战略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