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高级订户可以免费获取Google Nest Mini

Spotify再次与Google合作,为其高级订户提供Google Nest Mini。以前,我们在看到过Spotify 的类似报价。这次,免费的Google Nest Mini优惠仅限于加拿大的Spotify用户。

优惠适用于所有现有和新的高级订户。但是,现在已经排除了已经通过较早的Spotify优惠获得免费演讲者的用户。通过合作伙伴公司访问或使用礼品卡付费的高级订户也没有资格。

目前处于试用期的用户可以选择付费的付费方案以获取免费的Google Nest Mini。在加拿大,个人和二人套餐的费用分别为每月9.99加元和12.99加元。Duo用户可以每月额外为家庭支付2加元。

与以前不同,当前优惠还适用于仅需4.99加元的学生计划。免费的Google Nest Mini优惠将于9月30日结束,该代码声称扬声器将在10月31日到期或售完为止。

这是通过Spotify免费获取Google Nest Mini的方法

Spotify将向所有合格的高级订户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电子邮件。将包含一个免费订购Google Nest Mini的链接。如果您尚未收到电子邮件,则可以单击此链接以兑换优惠。

下订单时,选择标准运输而不是加急运输以节省额外的运输费用。Google Nest Mini是第二代Google Home Mini扬声器。以前,Spotify还为其高级订户提供Google Home Mini扬声器。

甚至Google有时也会向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 Music Premium用户免费提供Google Nest Mini。目前,Google Nest Mini在加拿大的Google Store零售价为39加元。它具有粉笔,木炭,珊瑚和天空颜色选项。

由于优惠仅在存货持续之前才有效,因此选择可用的颜色选项比等待您喜欢的颜色更好。Google Nest Mini是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最好的智能扬声器之一。Google智能扬声器还支持通过Spotify等第三方流媒体服务流式传输自己喜欢的音乐。

说到Spotify,有传言称不久将推出一项名为Virtual Events的新功能。希望很快会在Spotify应用程序中看到新的“即将发生的虚拟事件”部分。截至目前,该公司还没有关于此功能的官方公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