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BA总裁拉尔夫诺里斯告别悉尼和他的650万美元亲爱的人

前联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诺里斯(Ralph Norris)宣布将以650万纽币的价格挂牌出售他的达令角(Darling Point)复式别墅,此前他宣布将卸任新西兰建筑和材料巨头弗莱彻大厦(Fletcher Building)董事长。

预定于6月23日举行的拍卖会上,拉尔夫爵士(Ralph Sir)和他的妻子潘(Pam)在沟渠对岸的家乡度过了更多的时间。

拉尔夫爵士辞职后决定辞去新西兰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的职务,此前该公司宣布临时亏损为4.86亿新西兰元(4.5亿新西兰元),从而将其利润下调。

弗莱彻股价周三为6.19美元,低于2017年的10美元以上。

拉尔夫爵士担任澳大利亚最大的行长的六年任期仅一年,2006年,他以515万美元的价格从抹布商人家族的朱迪·加扎尔手中买下了Yarranabbe Road复式酒店。

这栋两层楼的物业设有私人游泳池,内部电梯和独立的起居区,由退休的广告人托尼·加兰德(Tony Garland)建造,后者于2003年以46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卖给了Gazals。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