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设计,高颜值,高利用率使BEIJING-X7比荣威RX5 MAX更实用

春节假期圆满结束,生活的时间轨道按部就班的前进着,一个令我朝思暮想的牛宝宝即将在春节后降生在我们的家庭。我作为一名准奶爸,考虑到宝宝的从预产期到出生和养育中过程中,都有较大的用车需求,我决定换购新车。而新车的配置既要满足宝宝的生长需要,又要满足妻子和我的高要求。在均衡考量BEIJING-X7致尚版和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后,我预定了BEIJING-X7。

增优配置,靠谱自动化

在多次权衡比较下,我预定了2021年上架的价值12.69万元的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车型,首先与市场指导价同在12万区间的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相比,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是双离合变速器,这一点要比竞品6档手动强大太多,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是在原有致尚版的车型基础上,增配了价值6800元的电动踏板和电动尾门。在这两大配置的加持下,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大大增加了实用性和用车仪式感,也可以让孕期、育婴期的我们更加放心。

老婆怀孕的月份已经很大了,产检和住院的手续繁杂,上下车也需要便利。因此这个原厂电动踏板的意义非常重要,即使以后抱着孩子上下车也方便安全。而且不论是去医院待产还是以后育婴,各式各样的物品搬放不再少数,原厂电动尾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功能需求。这两点,售价12.88万的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不曾拥有。

 

合理设计,空间利用率高

就空间而言,在相比竞品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车型后,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更适合孩子的成长。首先我们先看下二者的参数对比:

从对比表格中可以看出,BEIJING-X7贺岁限量版拥有4710mm*1892mm*1715mm的三维尺寸和2800mm的轴距,相比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的4647mm*1891mm*1725mm的尺寸和2760mm轴距而言,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在空间上有明显优势,较大的提高了利用率。

这也赋予了它1002mm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领先的舒适性体验。我们也追求在车内放置孩子的独立空间,比如放置体积较大儿童座椅等,而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的后排空间表现更好,不会牺牲驾驶席的舒适性来满足后排儿童座椅和看护人员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在后排通道纯平设计的特点下,没有隆起,上下车或照顾孩子的时候也更加方便。

同样,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在后排座椅纯平放倒的设计下,后备箱空间也能从410L扩展至1000L。这样一来,它有强大的装载能力满足了装载物品的需求,带孩子出行,不仅要带各式各样的衣物、用品、毯被,还有婴儿车,无论是410L还是1000L,多变的空间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说到这,不得不提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的28处储物空间设计,这方面也要比竞品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数量要多,要实用。除了传统的门板、副驾驶储物空间外,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还有多变扶手箱、镂空式副仪表台、双层后备箱切换、门板专属雨伞收纳槽等贴心收纳设计,平常用车出行,孩子的日常用品以及我们的重要物品也得到了有序的放置,拒绝了凌乱。

 

配置智能化,尽享高级体验

智能化方面,对于我选的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和之前备选的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我是这样评价的。在“这配置你都有?”的惊叹中,“这配置你都没有?”的表现更高级。毕竟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的车价要高于BEIJING-X7贺岁限量版,但配置的丰富度真的有所差距。

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和顶配致领版一样,都搭载了同级独有的三屏环绕设计,全液晶的仪表、12.3英寸的智能中控屏,加全尺寸的液晶空调控制屏。科技化使内饰显得更高级,轻松的控制,就可以实现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的开关调节,后排出风口对于宝宝的重要性非常大,毕竟TA和大人承受的温度是不一样的。但竞品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虽然两块屏幕够大,但传统的手动空调,还没有温度分区控制,这一点略显尴尬。

还有一点也是极为重要的,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没有远程启动功能。相比下,BEIJING-X7贺岁限量版可以实现远程的车辆控制,尤其是在北方的我们,无论炎夏还是寒冬,车辆的预先调控,可以让车内合适的温度提升舒适度。而除此之外,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还比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多了360度随动全景影像(竞品仅为倒车影像)、低速动态物体识别、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可以让驾乘途中更加安全可靠,以及一些触摸式阅读灯,无线充电的实用功能,更加注重用户的出行体验。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下,BEIJING-X7贺岁限量版的车型颜值也完全符合当下潮流的审美。同时该车的优惠给消费者带来众多的实惠,用说是安心的体验感物有所值。BEIJING为BEIJING-X7贺岁限量版车型还推出了9000元的新春特惠方案更是验证了这点,同时所包含的终身质保、终身保养“双终身”服务也令人大为心动。在反复均衡考虑后,该车要比指导价格原本就要贵的荣威RX5 MAX 4G手动互联豪华版更划算。目前,该车已到店,我已预定,感兴趣的话,还可BEIJING汽车天猫、京东旗舰店看车预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