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向某些高级用户提供免费频道会员资格

YouTube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是Twitch,看起来YouTube正在考虑窃取Twitch的高级用户之一。

据9to5Google报道,每月都有一些YouTube Premium订阅者获得免费频道会员资格。高级用户每月为无广告,视频下载以及视频和音乐的后台播放支付11.99美元作为回报。

频道会员的费用为每月$ 4.99美元或更多,是支持YouTube创作者获得收入的70%的一种方式。实际上,YouTube每月向高级订阅者提供4.99美元的频道订阅,这与Twitch允许Amazon Prime订阅者免费订阅Twitch频道的功能非常相似。

目前,只有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挪威和瑞典的少数高级订阅者发现了YouTube的优惠,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只是对所有高级帐户的实验还是对该功能的缓慢推广。当然,这是一种慷慨的待遇,如果YouTube创作者继续获得每位订户削减70%的收益,他们将受益匪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