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将于12点在Flipkart和Realme网站上发售

Realme C2将再次在的闪存单元中推出。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将于12点在Flipkart和Realme网站上发售。电池的时间可以说是完美的,因为小米昨天刚刚推出了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Redmi 7A。Realme C2是Redmi 7A的直接竞争对手。了解Realme C2细胞的细节:

价格和报价Realme C2在:Realme C2的2GB / 16GB型号售价为5999卢比。它的2GB / 32GB型号售价为6999卢比,其顶级型号3GB / 32GB售价为7999卢比。相比之下,当Redmi 7A下周上市销售时,其2GB / 16GB型号的售价将为卢比。5,999和2GB / 32GB型号的价格为卢比。是6,199。值得注意的是,Redmi 7A的7月销售中将提供200卢比的介绍性折扣。

Realme C2采用钻石黑和钻石蓝颜色变体。在电池的情况下,购买这款手机时可获得高达1000卢比的10%超级现金返现。这笔现金返还将从MobiKwik,Flipkart购买。此外,Flipkart使用Axis Bank Buzz信用卡提供5%的折扣,并提供免费的EMI选项。有了这个,手机上还提供高达5900卢比的兑换。如果您能够充分利用兑换优惠,那么Realme C2可以为您提供99卢比。

Realme C2功能:这款手机适用于基于ColorOS 6.0的Android 9 Pie。它配备6.1英寸HD Plus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720×1560。它的长宽比为19.5:9。保护康宁大猩猩玻璃3就此而言。这款手机配备了Octa-core 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其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增加到256 GB。

手机中已经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进行摄影。它的主要传感器是1300万像素,其光圈为f / 2.2。同时,第二传感器为2百万像素,其孔径为f / 2.4。这款手机配有500万像素的自拍感应器。为手机供电,提供4000 mAh的电池。对于连接,手机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功能,包括4G VoLTE,Wi-Fi,蓝牙v4.2,GPS / A-GPS,Micro-USB。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