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怎么出示二维码让别人登录

最佳答案网上许多网友在寻找爱奇艺怎么出示二维码让别人登录的方法,下面小编整理了关于爱奇艺怎么出示二维码让别人登录的的步骤分享给大家,让大家

网上许多网友在寻找爱奇艺怎么出示二维码让别人登录的方法,下面小编整理了关于爱奇艺怎么出示二维码让别人登录的的步骤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轻松搞定。

爱奇艺怎么出示二维码让别人登录我们需要(3步)进行操作,本次演示机型为联想Y7000 2020;系统:windows 10;软件:爱奇艺客户端8.6.137.3102;以下为详细步骤
1.点击登录

打开电脑中的爱奇艺APP,点击右上角的小人图标,点击立即登录。

2.打开二维码

点击左上角的“扫码登录”。

3.好友扫一扫

把截图分享给朋友。让好友用扫一扫的功能登录,确定即可。

本篇爱奇艺怎么出示二维码让别人登录经验教程到此就分享完毕了,小伙伴们可以按步骤进行操作即可轻轻松松搞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