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BME开幕在即 田中小农宝贝专属农场 实力打造辅食新标杆

2020年10月10日 至10月12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在上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CBME是业界最具口碑及影响力的母婴盛典,,一直深受众多孕婴童知名品牌的青睐。作为辅食行业里中坚力量和实力派的田中小农,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母婴界的行业盛宴,继去年亮相CBME大获好评后,今年再接再厉,再度入驻CBME,届时将携旗下系列知名产品惊艳亮相,展位号:2-2E38,2-2F12(3A),期待与大家相遇,2020年上海CBME孕婴童展,不见不散。

(图:上海CBME孕婴童展辅食田中小农恭候您的光临)

宝贝专属农场自然辅食好味道

田中小农「宝贝专属农场」,田中自古便有“米仓”之美称,当地农夫世代沿袭家庭生产模式,忠实土地、尊重自然与生命节律,坚持每一颗稻谷与蔬果都按期生长,接受自然最充足的馈赠,小农用心呵护大自然真实原味,品尝自然的纯粹美味,开启宝宝成长的第一步,我们用心呵护敏感期宝贝。

婴幼儿体质照顾由我们来守护

田中小农专业婴幼儿体质照顾辅食品牌,拥有专业营养师和食品技师团队,精心依宝宝成长需求,研发打造符合宝宝体质的功能性营养辅食,今年田中小农辅食新升级,提供多款简单美好滋味的辅食,让宝贝尽情体验。

荣获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奖肯定

田中小农水果米精,参加欧洲布鲁塞尔-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奖荣获肯定!! Monde Selection从产品包装设计、口感美味、产品健康程度、创新程度、生产制造和质量控管等,进行一连串严格评估,水果米精谷物风味散发着酸甜水果滋味与营养,来至世界品评大师认证的辅食,诚邀您一起来品尝。

(图:田中小农婴儿米粉升级版辅食水果米精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

田中小农辅食新升级 米粉升级版辅食营养米精

米精全面升级胚芽米,精心挑选百粒米中那最完美的胚芽米,口感纯粹,营养更丰富,采用高规格E.H.P酵素水合工艺,让宝贝更好消化好吸收,好吃又不担心小肚肚闹脾气,没有人工香精,没有额外的香料,舍弃这些不该存在的添加物,我们唯一可以给的就是大地赐予的美好尤物,田中小农婴幼儿辅食营养米精系列,品尝来至自然的纯粹美味,开启宝宝成长的第一步。

六益菌胚芽米精

优选胚芽米,小胚芽米拥有大米60%~80%的营养,品质营养又安心,采用特色E.H.P酵素水合工艺,米精预先分解,谷物香气散发,质地细致,搭配奶液冲调米糊绵密,宝宝更加好消化吸收,搭配六益菌配方,提供宝宝更全面的呵护,消化更舒畅。

六益菌胚芽米精

严选谷物胚芽米,保留稻米中最营养的成分胚芽,搭配六种益生菌,细心呵护敏感期宝宝娇嫩的肠胃道,特色E.H.P酵素水合工艺米精更加细致,轻巧小包装,外出携带更方便,新品上市小米米精,小米细致好消化好吸收,丰富维生素B群与铁质强化,满足宝宝成长中所需的营养,金黄辅食满足宝宝视觉飨宴,开启好食欲。

(图:田中小农婴儿米粉升级版辅食益生菌胚芽米精系列)

谷儿珍宝宝宝粥辅食

谷儿珍宝宝宝粥辅食新升级,搭配六种婴幼儿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LGG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Bi-07、动物双歧杆菌Bb-12、短双歧杆菌M-16V),一起呵护宝贝肠胃道,培养肠道好菌,巩固好体质,多款风味任君挑选,粥粥美味冲调只需15秒,美味即上桌。

(图:田中小农婴儿米粉升级版辅食谷儿珍宝宝宝粥系列)

诚挚邀请一同到场感受田中小农辅食魅力

第20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田中小农展览资讯

时间:2020年10月10-12日

地点:会展中心(上海)(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位号:2-2E38,2-2F12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