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与Visible Alpha投资加入主要

研究平台提供商Visible Alpha在1月份获得了3800万美元的融资之后,已将汇丰列入其投资者名单。今年早些时候,高盛(Goldman Sachs)与其他主要金融机构,包括法国巴黎(BNP Paribas Exane),麦格理(Macquarie)和富国(Wells Fargo)一道领先。

可见阿尔法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投资研究领域的新产品继续增长,并支持其全球扩张。

该公司还将建立一个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由已经投资Visible Alpha的组成,为产品开发提供指导,重点关注客户的特定需求和监管要求。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汇丰将把其研究分析师模型添加到公司的Insight平台,该也将为其共识数据做出贡献。

“可见Alpha已经迅速成为帮助买方和卖方克服创建和传播投资研究所面临的无数挑战的领导者,”汇丰和咨询委员会成员全球研究主管David May说。

Visible Alpha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罗森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汇丰接受我们对机构研究未来的愿景,并欣赏我们的平台能够加强从分析师的基础公司预测和假设中收集见解的能力。”

“我们致力于提高所有市场参与者之间的沟通价值,并帮助投资者找到对公司未来业绩的独特见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