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确认将于7月21日在推出 预购将于7月15日开始

OnePlus终于宣布了其期待已久的中端产品的发布日期。这款价格实惠的手机称为OnePlus Nord,现已确认将于7月21日在增强现实活动中推出。通过新闻发布会与媒体分享了信息,这也使事件更加生动。

根据说明,OnePlus在7月21日发布的AR启动活动将允许用户通过直播在OnePlus Nord AR应用程序中加入,据说该应用程序将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App Store中提供。发射活动将于IST晚上7:30开始。该公司还透露,OnePlus Nord在的预购将于7月15日在亚马逊开始,客户将需要支付500卢比的押金以预预订手机。

OnePlus Nord代表OnePlus的新起点,使我们有机会与世界各地更多的人分享我们的技术。对于这次发布会,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在舒适的客厅里第一次坐下来,放松一下并体验我们的新手机。” OnePlus Nord负责人Paul Yu说。“我们认为以一种更加个人化和亲密的方式介绍Nord的做法完美地反映了我们使用户更容易获得OnePlus体验的雄心。”

OnePlus还解释说,在预购时,用户将从OnePlus收到一个包含限量版商品的惊喜礼品盒。在8月31日之前完成购买设备的预购客户将获得第二个礼品盒,其中包含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V1和手机套。用户可以单击Amazon.in上的通知我以保持更新。

至于手机的规格,该公司透露得很少。但是过去的泄漏声称OnePlus Nord上的显示器可能是6.4-6.5 AMOLED面板,刷新频率为90Hz。在引擎盖下,预计该手机将提供两种版本,分别具有8GB或12GB的RAM和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保持照明状态的可能是4000 mAh可充电电池,并通过USB Type-C端口支持30瓦快速充电。

OnePlus先前已确认Nord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动力。该SoC可以与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操作系统配对使用。对于光学系统,OnePlus Nord可以配备四镜头设置,而不是双镜头设置。预期该手机将配备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16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以及第四个深度感应镜头或滤色镜。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