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EASEUS Partition Master如何添加一个新分区的办法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EASEUS Partition Master如何添加一个新分区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EASEUS Partition Master如何添加一个新分区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EASEUS Partition Master如何添加一个新分区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1、右键C盘,选择调整大小;

2、拖动黑点到合适的位置;

3、在未分配的分区上右键创建;

4、调整大小,其他默认即可;

5、当然如果完全后悔,点击那个圆圈圈的重新载入磁盘信息按钮,就能撤销之前的全部操作,以防对磁盘误操作;

6、而如果确认修改,点击执行2个操作,即可对磁盘分区进行真操作。当然啦,移动个分区不会丢失数据,但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付费可解锁高速移动分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