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收不到别人的艾特

最佳答案网上许多网友在寻找抖音收不到别人的艾特的方法,下面小编整理了关于抖音收不到别人的艾特的的步骤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轻松搞定。品牌型号

网上许多网友在寻找抖音收不到别人的艾特的方法,下面小编整理了关于抖音收不到别人的艾特的的步骤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轻松搞定。

品牌型号:OPPOA9;系统:安卓系统;软件:抖音17.0.0;

解决步骤:

1.打开抖音点击我进入个人中心界面。

2.点击界面右上方三横线选项。

3.弹出的下拉选项选择打开设置。

4.进入设置界面打开通知设置。

抖音常见使用问题:

1、抖音可以充值使用,充值后可以购物虚拟物品,进入抖音设置界面,点击“钱包”即可看到充值入口,可以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

2、抖音具有“倒计时”功能,可以在拍摄界面点击“秒表”图标,之后点击“倒计时拍摄”即可。

3、抖音号可以更改,进入软件设置界面,单击“账号与安全”,点击“抖音号”选项即可进行修改。

4、抖音可以删除评论,进入视频的评论区,长按一条评论,会弹出删除按钮, 点击“删除”即可完成操作。

本篇抖音收不到别人的艾特经验教程到此就分享完毕了,小伙伴们可以按步骤进行操作即可轻轻松松搞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