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和A8通过新更新获得2020年6月安全补丁

三星将继续在2020年6月推出安全补丁,并且该公司更新的Galaxy A(2019/2020)设备并不是唯一获得此保护的中档产品。该公司现在正在扩大更新范围,以包括2018年以来的几个Galaxy A型号,即Galaxy A7(SM-A750FN)和Galaxy A8(SM-A530F)。

Galaxy A7(2018)固件正在A750FNXXU4CTE3版本 在包括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希腊和波兰在内的少数欧洲推出。同时,在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和乌兹别克斯坦,Galaxy A8(2018)已更新为固件版本 A530FXXUCCTF2。与往常一样,这些更新将分阶段推出,因此它们最终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登陆更多的两种Galaxy A(2018)机型。

Galaxy A7(2018)是两者中的较新型号,但在三星为他们提供了两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之后,两者都已降级为每月安全补丁程序。自从开箱即用Android 7 Nougat推出的较旧设备Galaxy A8(2018)以来,它一直仅限于Android9。同时,Galaxy A7(2018)受益于Android 10和One UI 2.0,但不会成功。即将获得Android 11。

请转到我们的Galaxy A7(SM-A750FN)和/或Galaxy A8(SM-A530F)的固件档案, 下载适用于您设备的更新并使用Windows PC安装。如果您现在居住在其中要进行更新的之一,则应该随时收到更新通知。您也可以在手机上打开设置,转到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尝试手动触发更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