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绑定的Galaxy A51的新One UI 2.1阶段带来了6月更新

一个UI 2.1的的Galaxy A51是首次发布了几个星期前,当更新2020年四月安全补丁一起推出。Galaxy A51的更多运营商变体现在正在许多其他/地区获得One UI 2.1固件更新,并且令人惊讶的是,此更新正在随更新的安全补丁一起推出。

Galaxy A51的固件版本 A515FXXU3BTD4现在与更新的2020年6月安全补丁一起分发。正如三星之前(点击链接)所详述的那样,2020年6月补丁修复了23个威胁很大的Android OS漏洞和29个三星漏洞和暴露,因此您应该尽快抓住它以保持手机的高安全级别。

三星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的更新安全补丁

Galaxy A51是三星在2020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手机,那是在One UI 2.1更新开始推出之前。Galaxy A51是该公司今年的英雄设备,因此在这一新的One UI 2.1推出阶段中,它值得获得更新的安全补丁。

如前所述,One UI 2.1为Galaxy A51带来了多种新功能,包括更新的Gallery应用程序,改进的Samsung Keyboard,AR Emoji,Quick Share和Music Share。

要获取更新,请访问SamMobile的Galaxy A51 SM-A515FN固件档案,下载适用于特定市场/运营商型号的固件,然后使用Windows PC将其安装在手机上。或者,您可以等待更新通知到达手机,或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尝试更新设备:打开“设置”,点击“ 软件更新” ,然后点击“ 下载并安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