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S 1.3支持使与AndroidQ的安全连接速度提高40%

多年来,保护数据非常重要,但是最初实施保护通常是以牺牲性能为代价的。当Android开始要求OEM启用加密时,我们就看到了这一点,而SSL / TLS首次引入时也是如此。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硬件能够添加功能,从而减少其对性能的负面影响。因此,我们已经在更新版本的TLS中看到了相同的含义。这些新版本的缺点是采用率高,但Android Q将支持TLS 1.3,以提高安全性并帮助将这些安全连接的速度提高40%。

TLS的1.3版已于去年8月正式发布,它使一些人想知道Google何时在Android中添加对此版本的支持。此更新的目的是为某些人称为Internet上最重要的安全协议提供卓越的隐私,安全性和性能。版本1.2仍被认为是安全的,因为它可以以防止任何问题的方式进行部署,已经有一些高调的漏洞利用了协议及其过时算法的可选部分。

1.3版已修复此问题,他们能够在提高性能的同时提高整体安全性。因此,为了进行比较,与版本1.2相比,TLS 1.3通过对更多协商握手进行加密以保护其免受窃听,从而为数据交换提供了额外的隐私。他们还能够从连接建立握手中剃掉整个往返行程。这不仅本身使事情变得更快,而且还结合了高效的现代加密算法以提高速度。

Android Q的更新将利用所有这些新功能,团队表示与TLS 1.2版相比,它们的速度提高了40%。默认情况下,将在此新更新中启用对TLS 1.3的支持,但是开发人员可以根据需要强制降级到TLS 1.2。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