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mazfit ZenBuds可能是睡个好觉的解决方案

Xiami的合作伙伴Amazfit已将其最新的耳塞放在Indiegogo众筹平台上。这些被称为Amazfit ZenBuds,其目的不同于这些小工具通常带来的目的。

Amazfit ZenBuds并不以复制音乐而闻名,这种配件的特点就是如此。这样做的目的是为您提供可以帮助您在白天更好地睡眠和放松的东西。

小米Amazfit ZenBuds可能是睡个好觉的解决方案

在CES上展示的Amazfit想要通过这些新型耳塞实现的目标是为其所有用户提供宁静的睡眠。当您入睡时,它们会播放一系列轻松的声音。

由于Amazfit ZenBuds专为您在睡眠时使用而设计,因此它们将能够监控您的睡眠。具有此功能,当您真正入睡时,他们自然会自动停止播放声音。

这些耳塞执行的睡眠监控将使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睡眠方式。除了我们通常与该技术关联的数据外,Amazfit ZenBuds还将识别您的位置并监视您的心跳。

小米Amazfit ZenBuds可能会阻止您听到警报的担忧并没有完全根据。这是因为耳塞本身可以用作要定义的时间的闹钟。

这些Amazfit ZenBuds具有舒适的设计,即使在您入睡时也不会掉入您的耳朵。它们每个仅重1.78克,因此在晚上不会造成麻烦。

白天也要增加放松和生产力

经过一夜的睡眠后,有理由继续使用Amazfit ZenBuds。该公司还打算通过这种小型产品提高您的放松水平。

凭借其隔音设计,这些耳塞将帮助您在工作时保持专注。此外,他们会在需要休息时提醒您,因此您的生产率始终处于较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 ZenBuds不会使您从周围的事物中抽象出来。因此,您永远不会错过重要的电话,只要您的智能手机接听,这些耳塞就会通知您。

为了支持所有这些功能,Amazfit ZenBuds的充电时间长达12小时。您的运输箱将提供另外56个小时的自主权,这将使您有大约8晚的睡眠时间。

定价与供货

这些小米Amazfit ZenBuds目前正在Indiegogo平台上筹款。这些耳塞的最终售价为150美元。

尽管如此,第一个支持该项目的人将仅需61美元即可获得一对。如果您愿意多花一点钱(81美元),您仍然会得到口罩。计划于9月交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