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Windows2020年5月10日更新中的新增功能

微软每年两次发布其市场领先的台式机操作系统的功能更新,其最新的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现已发布。部署到所有PC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急躁的用户可以检查Windows Update,以查看其PC是否已准备好进行更新。

尽管这是一项功能更新,但2020年5月发行版并未引入任何全新功能,但确实增加了功能并更改了一些现有的OS组件。我们一直在根据发布渠道预览版本跟踪其起源,并且在下面总结了最重要的升级。许多新功能仅影响操作系统的专门用途,例如公司,开发人员或可访问的环境。

这里没有包括许多次要的修补程序和专用功能,例如更好的蓝牙配对,带有Windows密钥周期的更多Kaomoji,改进的Sandbox支持,虚拟桌面重命名,记事本更新以及更多的国际语言支持。您可以在Microsoft的Windows Experience博客中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Microsoft不会对任何人强制执行此更新,并且以前的更新故障已使许多人对Windows更新产生观望的态度,即使该更新已经过1000万Windows Insider beta参与者的测试。唯一需要强制升级的机器是那些运行版本已超过两年的机器。

要获取更新,请打开“设置”应用程序,选择“更新和安全”,然后单击“检查更新”按钮。如果认为您的PC配置能够运行此更新,则可以选择安装它。

如果您不仅仅对当前版本的Windows满意,请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以查看将来版本中将出现的功能。当然,由于它是预发行软件,因此可能会遇到麻烦,因此请不要在必需的PC上运行预览版。Windows Insider按稳定性顺序提供了快速,慢速和发行预览版本。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