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与Note 20 Ultra保护套泄漏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的保护在是新的泄漏对象。这些案例由多产的Twitter技巧推销员“冰宇宙”分享,这些案例在设计上相似,但有一些明显的例外。尽管在图像中被标记为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但据称它们适用于Ultra和标准版设备。

该设计显示了手机后面板上的摄像头沿一条边缘堆叠,而不是居中。它们也垂直排列在方形相机凸块中。这与某些其他OEM所采取的横向或逐个方式相反。所有按钮均沿同一边缘对齐。

S Pen触控笔的切口显示出该智能手机底部边缘的对面。旁边是USB-C充电端口和扬声器格栅的切口。两种情况的颜色都很清晰。而且,它们是三星的官方产品还是第三方供应商的售后市场,目前尚无法立即看出。

这是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的后视图还是前视图?

现在,人们就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保护套的泄漏是否从正面或背面显示配件提出了一些推测。从机箱的背面看,这几乎可以肯定。

这是基于最近在俄罗斯三星官方网站上发现的另一个泄漏事件。泄漏从背面显示了手机,以及现在系列标准的S Pen。在该图像中,旗舰店呈现“神秘青铜”色彩。但更重要的是,按钮和摄像头的布置清晰可见。

在其他图像中,相机位于后面板的左侧。那是从手机的那一侧面向设备的时候。这些按钮位于同一条边上,相反的一侧看不到任何按钮。设计可能不是最合逻辑的。尤其是因为这似乎表明用户将手指放在摄像头阵列上方才能到达音量摇杆。但这就是放置相机的地方。

从外壳泄漏中还可以清楚地看到,S Pen手写笔将容纳在小工具另一侧的框架中。这意味着,面对设备的前面板时,用户会发现S Pen塞在左侧。

现在,无论是案例还是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本身,都有可能出现设计泄漏图像不准确的情况。但是总体设计似乎确实一致。

其他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两种情况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们的大小。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区别,尽管这些区别都不一定令人震惊。例如,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外壳在显示面板和边缘之间的重叠显着减少。这似乎与先前的谣言很吻合。特别是那些暗示至少其中一家旗舰店可能配备平板显示器的人。

多余的重叠部分将提供额外的保护,至少部分覆盖显示屏边框。

也许更有意义的是,这与泄漏很吻合,这表明最强大的小工具Ultra变种将比以前的迭代附带更多弯曲的面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