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 TicPods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价格为89.99欧元

AirPods Pro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全无线耳机之一,特别是如果您是Apple产品用户。但是市场上有一种新的选择,它的价格不到其价格的一半。

考虑到AirPods Pro在苹果官方网站上的售价为279.99欧元,这是一个很好的考虑,主要亮点是主动降噪。但是只要89.99欧元,您就可以购买TicPods ANC,它也具有相同的技术。

ANC TicPods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价格为89.99欧元

顾名思义,ANC TicPods的主要标志是消除外部噪音。Mobvoi声称,它们可以消除35dB的噪声,从而提供更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他们还可以打电话给您,让您听到周围发生的一切。

这些具有13毫米的单元,可以使您的高音平滑而有力。他们支持您的虚拟助手,您可以通过触摸来控制它们,就像您的音乐一样。

ANC TicPods具有4½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它的电池不是市场上最好的电池,但是它具有竞争力。开启噪音消除功能后,您将可以使用4个半小时,而没有噪音消除功能则可以使用5小时。该包装盒可提供21小时的总电池寿命,并且可以保证2次半充电,而无需重新插入。

它的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立刻让我们想起了AirPods Pro,我们将其用作比较。它们具有IPX5认证,从而使其具有防水性和防汗性。

您将可以通过USB-C为它们充电,现在可以在Mobvoi官方网站上购买。最近,该品牌还推出了带有WearOS的智能手表TicWatch C2 +,您应该仔细看一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