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与Microsoft合作开发物联网云连接

ATT和Microsoft正在合作为物联网(IoT)提供新的全球云连接解决方​​案。

新解决方案将建立在ATT的全球移动网络上,Microsoft Azure Sphere将在全球范围内部署IoT。它将使企业能够通过高度安全的网络连接将机器和设备连接到云。

“我们与ATT的合作是安全云计算和网络技术融合如何帮助企业释放新客户价值并不断简化我们个人和职业生活各个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公司企业副总裁Corey Sanders(如图)说。 Microsoft解决方案。

此外,两家公司正在努力提供与Azure Sphere集成的IoT解决方案。利用Azure Sphere,此ATT支持的监护设备将通过大规模的IoT部署帮助企业快速转变其运营。

它结合了Azure Sphere的安全体系结构,包括硬件,操作系统和云服务的IoT安全解决方案以及Azure IoT服务以及ATT核心网络的全球性和安全性。ATT全球SIM还可以在500多家运营商的200多个/地区提供连接。

“ ATT和Microsoft共同相信技术应该为人们服务,” ATT业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和平台官Mo Katibeh补充说。

“与Microsoft合作,我们可以提供具有强大安全性和数据洞察力的真正的全球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广泛的行业简化运营,管理成本并在任何市场上变得更加敏捷。”

该监护仪设备易于安装,并提供了将机器和设备连接到云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无需公共互联网。它还使企业能够轻松地将现有设备连接到云和Azure IoT Central。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