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2s首次亮相 价格为129美元

OPPO在柬埔寨悄悄宣布了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称为OPPO A12。但是,该设备的设计和规格与当前的OPPO A12几乎相同,除了其新的浅蓝色和浅银色配色。

在正面,OPPO A12s具有6.22英寸的LCD显示屏,具有适度的HD +屏幕分辨率。其薄边框使该设备的前面板屏幕占比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8.3%。其前置自拍相机为5百万像素传感器。

在反面,OPPO A12s具有药丸状的相机外壳,其中装有一对13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此外,还将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

引擎盖下的OPPO A12由八核联发科技Helio P35 SoC驱动,并配有3GB RAM和32GB板载存储。与往常一样,它的存储容量也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照明状态,该设备使用了体面的4,230mAh电池供电,该电池能够支持数小时的使用时间。它将随附基于Android Pie的较旧的ColorOS 6.1。

在柬埔寨,3GB + 32GB型号的OPPO A12s售价为129美元(9,720卢比)。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