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山的空地块和网球场挂牌价在110万美元至121万美元之间

售价为110万至121万美元的待售网球场在开业后数小时内吸引了十几位潜在买家。

所有对玛莎山空地感兴趣的人士都来自墨尔本内城区,因为城市居民正在寻找海底变化。

35 Stanley Crescent的大型街区和法院占地近1600平方米,并提供就地建筑计划,新主人可以用来建造他们的梦想家园。

该机构的房地产经纪人彼得·卡科斯说,在广告上线后的六个小时内,收到了来自内城区梅尔本人的十二笔询问,希望将其转移到那里。

直接从收件箱中获取最佳的房地产新闻和建议。

电子邮件

查看我们的隐私政策。

卡科斯先生说:“迁移一直都在那儿,但我看到随着我们越来越多的对话和询问,现在迁移已经扩大了。”

“即使是为要离开墨尔本的人们出售,现在这种情况也变得更加普遍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