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合并阑尾炎临床表现

妊娠合并阑尾炎是较常见、且严重的并发症。对其妊娠合并阑尾炎很多人都不了解,那么妊娠合并阑尾炎临床表现有哪些?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一下。

孕期大多数妊娠合并阑尾炎的主要症状都表现为腹痛。

1、妊娠早期。症状和体征与非妊娠期基本相同,常有转移性右下腹痛,伴恶心、呕吐、发热,及右下腹压痛、反跳痛和腹肌紧张等。

2、妊娠中、晚期。临床表现常不典型。常无明显的转移性右下腹痛。阑尾尾部位于子宫背面时,疼痛可位于右侧腰部。约80%的孕妇其压痛点在右下腹,但压痛点位置常偏高。增大的子宫将壁腹膜向前顶起,故压痛、反跳痛和腹肌紧张常不明显。

另外部分人也有其他症状出现,如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有些患者可伴有发热,全身不适或乏力。

以上是小编关于对其妊娠合并阑尾炎临床表现等相应知识,除此之外,还需要对其突发阑尾炎该如何进行急救等了解,这些都属于疾病急救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