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mo中的Apple Watch排水功能揭示了天才设计

由于智能手表靠近我们的身体并且经常与外界接触,因此与我们的智能手机相比,智能手表往往更容易遭受意外或故意弄湿的风险。因此,它们的设计更加坚固耐用,但是,就像智能​​手机一样,它们确实需要一些开口,例如用于扬声器,没有空间容纳更传统的防水方法。苹果为其Apple Watch提供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将水从这些孔中排出。最终,有人想到以极慢的速度拍摄该过程,以揭示系统的思想。

除非您有意识地远离任何Apple Watch琐事,否则此排水系统实际上是自2016年Apple Watch Series 2以来的老新闻。简而言之,一旦智能手表检测到进水,它就会要求用户旋转表冠旋钮,然后使扬声器每隔一段时间重复振动以将水推出。在实践中观看很有趣,但在慢动作观看时甚至更漂亮。

Slow Mo Guys(在本例中为Guy)以2,000 fps的速度拍摄,既显示了扬声器的运动,又显示了使用不可见声波将水滴推出的特殊行为。由于某些水滴一定会因振动而被吸回手表中,因此扬声器会停一会儿以让液体积聚,然后再进行振动以将水推出。冲洗并重复,当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该系统还具有一些非常有趣的细微差别,这些细微差别只有在慢动作时才能观察到。水滴在扬声器孔边缘的形成方式,例如,可以聚集并捕获流出的水滴,以防止水滴再次进入。讽刺的是,喷水甚至在水下起作用,露出气泡,振动到扬声器的节拍中。

就像在慢动作中观看的许多事物一样,与Apple Watch通常将水淹没的平凡而几乎可笑的方式相比,该过程更加引人注目,更美丽。即使在字面上的小巧和微小的零件中,它也让您一窥设计背后的天才,而这正是苹果公司着名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